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24 08:21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山东青岛 纪女士

  座驾:1.8L 尊贵型

  行驶里程: 17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对动力、操控类的不太懂,也不太关心,我一朋友买了名图,我特喜欢它的外形和内饰,所以很快否定了以前看的C4L和蒙迪欧。

  期望值符合度

  我这车用了3个多月,有两个问题:塌屁股。刚提车时候是四个指头还有余,现在开了三个月是三个指头;保险杠和车身两个颜色,保险杠明显发黄。 但没有群里反映的转向及天窗异响,我还算满意。

  首保与回访

  售后打过电话,了解车的使用情况,提醒一些用车注意事项等,服务态度还算好吧。

  故障与费用

  这些问题我还没去店里处理,好像是通病。

  油耗与保费

  我可能用车习惯不太好,油耗目前是百公里9.8L,我朋友的车子就没这么高,而且我的车子到她手里开也没这么高,希望能慢慢降下来。二保的费用还不了解,但群里有说三四百的,也有说五六百的。要是三四百元我是能接受的。

  换车计划

  换车还会考虑北京现代,韩系车设计还都比较时尚吧。

  车主:江苏连云港 武先生

  座驾:1.8L 尊贵型

  行驶里程:8000公里

  购车经历

  本来想买SUV,看了一些国产车,动力都不理想,后来改买轿车,看了福克斯,还没确定的时候,又看了名图,发现名图无论外观、空间还是性价比都很让我动心,所以最终定下了它。

  期望值符合度

  目前没有明显质量问题,而且动力充足,我很满意。

  首保与回访

  4S店的服务从买车到回访做的还不错,希望以后也能如此。

  故障与费用

  群里有车友说转向轴承有问题,去4S维修,先检查确定了问题。因为没配件,要临时订货,然后大概一星期的时间再去店里维修处理,解决一个问题要等一星期还要跑两趟,确实影响用车。既然是共性问题,为什么不准备好配件呢?

  油耗与保费

  我基本在市区用车,综合油耗百公里7.4L,比较理想。这车子我发现一个特点,在市区红灯多的地,油耗高的能跑到十二三个,而在国道之类的能低到5个,大概是我这1.8L的,起步比较耗油。关于保养费用,我们这里是工时费打折,二保是300元到400元,还比较合理。看群里网友说,有的地是300到400元,有的地则是400到600元,有点混乱。

  换车计划

  从目前车子的使用情况来看,以后换车还会考虑这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