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9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17 07:21作者:甄彦编辑:安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9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轿车销量达106.68万辆,环比增长17.12%,同比增长0.12%。虽然较2014年8月月销量有较大增幅,但与去年同期乘用车销量相比形势并不十分乐观。中国汽车质量网9月接到消费者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914宗,虽然较8月份环比有所下降,但较去年同期则增长了68.8%。

  数据看点:

  1、“悬挂风波”无碍速腾销量 消费者翘望调查结果

  一汽-大众速腾陷入后悬挂安全风波已近半年,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其销量,9月份更是创下年内第二高。不过,受车主持续质疑的影响,速腾依然毫无悬念继续占据了投诉车型榜首位置。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新增了两例悬挂断裂的投诉,这对于任何一方而言都不是好消息。尽管质检总局不时表态调查正在进行中,但结果没出来之前,不管是生产企业还是车主,都处在一种焦灼的状态中。

  2、K2投诉量猛然增加 谨防瑞纳式风波再起

  尽管有起伏,但东风悦达起亚K2基本上保持住了月销万台节奏。本月令人意外之处在其投诉量从8月份的1宗陡然增加到11宗。大部分车主反映的是2012款K2无发动机防盗系统问题。这虽然与产品质量无关,但鉴于K2的同胞兄弟瑞纳曾因为类似问题酿成了不大不小的风波,还是要提醒厂家想办法尽早解决。而对于相关车主而言,将车辆停在比较安全的地方也绝非杞人忧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