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日产美版骐达在美获四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16 08:52作者:郑慧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10月13日消息, 2015款日产Versa(北美版骐达)轿车近日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四星安全评级。目前该车已经在美上市。

  2015款骐达在正面碰撞试验中获得三星级评价,在侧面及翻滚碰撞试验中获得四星级安全评价。2015款Versa Note 掀背车获得了四星级安全评价。

  上述两款车型还并未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安全评级测试。

  该车安全标配包括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和辅助刹车。

  这两款车型的竞争对手有很多,比如雪佛兰Snoic、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和现代雅绅特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