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电池损耗大/刹车问题 日产Leaf口碑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08 10:10作者:韩大为编辑:王立银

  日产Leaf聆风是一款非常知名的电动车,这是因为日产首先将电动车量产化带到我们身边,同时这款车型也已经上市多个年头,从公开之日就非常收到关注,这款车型也进入到国内市场,不过并未引起过多关注,而随着环保汽车的热点增加,人们开始逐渐关注起电动汽车,而日产也与东风合作将聆风正式带入国内。这款电动车在国外究竟有何表现,下面让我们看看国外车主对这款车型的点评。

  来自北美汽车投诉网站的网友Patrick S表达了自己对于日产聆风车型的看法,其购买的是日产Leaf LX车型,匹配自动挡,已经行驶了1.3万英里。

  对于这款车,车主反映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车子无法启动,并且给出了多条错误的信息。不肯启动的同时,电脑提示车主需要踩住刹车才能启动。自从购车以后就必须这样做,而日产方面并未解释到底是何原因,现在已经在经销商处修理接近2个星期。

  这或许是出于安全问题才使用了踩住刹车踏板以防事故发生,但车主所知道的是刹车系统由电脑控制,不过电脑并不能看到车主是否踩在刹车踏板上,也无法感知踩的是否正确。

  来自北美的车主San Jose也购买了日产Leaf车型,已经行驶了4500英里。车主反应的主要问题是有关刹车系统的。车主反应日产Leaf刹车系统可以说反复无常。特别是在低时速状态下(低于60km/h)刹车踏板的踩踏力度对于刹车压力的控制是不符的,结果就是经常会突然刹车彻底停住,这样会使驾驶者和乘客头部突然向前,很容易撞到。虽然不总出现这种状况,但时不时经常出现,并且在刚开始开车的时候会出现状况。

  来自北美的车主Gilbert在著名的投诉网站表达了自己对于日产Leaf车型的不满。车主购买的是2011款日产Leaf车型,对于这款车,车主最大的抱怨就是有关电池系统。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五年日产Leaf车型的电池电池容量减少了20%,已经购买了14.5个月的时间,而电池显示电量也仅为3格(损失量应为27.5%),这样的电池容量损失已经超过了日产所期望的设定值,并且需要进行维修,应该在质保期内进行车辆的维修以及检查,这样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来自德克萨斯洲的车主Midlothian已经驾驶日产Leaf行驶了20206英里。车主对于这款车的投诉也集中在电池问题上。在拥有日产Leaf一年后,电池容量显示已经掉了一格。这表示电池的容量已经损失了15%,这对于后面的使用都造成了问题,不管是续航里程还是操作习惯都造成了不小的困扰。Leaf不再像以前那样有力,而且电量会进一步的逐渐损失掉。这样的问题看起来是电池已经失效并且会继续扩大损失。

  来自车主Phoenix对于日产Leaf车型的投诉更为强烈,车主仅驾驶了Leaf行驶了7200英里,而这款车型的电池容量已经掉了15%,车主强烈建议开启针对日产Leaf车型的电池系统进行调查,并且强烈要求日产召回有电池问题的2011款/2012款日产Leaf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