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动力驾驶乐趣是优势 野帝海外原型车口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05 08:05作者:贾江伟编辑:安涛

  carbuyer.co.uk:驾驶乐趣高 实用性强

  斯柯达Yeti这款车的优点是驾驶乐趣高、实用性强、越野能力出色。缺点是,操控起来舒适度有点不佳、高碳排放。

  斯柯达Yeti的竞争对手是日产逍客、标致3008和起亚狮跑。总体来说,斯柯达Yeti拥有一个掀背造型,同时还有四轮驱动模式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所以很适合家庭用车。

  内饰上,斯柯达Yeti的座椅很舒适,驾乘空间也很宽敞,但是悬架有点偏硬。在燃油经济性和碳排放上,斯柯达Yeti落后于对手。从数据上看,最经济的斯柯达Yeti版本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47.9英里/加仑,相比较而言,日产逍客最不经济的版本车型燃油经济性已经高达50.4英里/加仑。从实用性来看,斯柯达Yeti有一个大的行李厢,内饰空间也很大,座椅很实用,比如后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来创造更大的腿部空间,也可以将行李厢空间提升至416升。坐在斯柯达Yeti车内,车主还能发现大量小储物空间,比如空间不小的手套箱、中央扶手处的储物格等等。

  从可靠性来说,在我们2012年和2013年度的驱动系统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斯柯达Yeti获得了第一名。在整个车型品牌的口碑排名中,斯柯达也仅次于雷克萨斯。从性能上看,斯柯达Yeti拥有轿车一样的驾控感受,同时越野能力出色。四轮驱动模式下,斯柯达Yeti能够应付泥泞的道路和雪路。配置上,与竞争对手相比,斯柯达Yeti拥有很丰富的配置,价值度高。

  THE MOTOR REPORT:动力强劲 性价比高

  斯柯达Yeti的TDI发动机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性价比高。从内饰的材质品质上看,虽然与奥迪等大众车系不在同一等级,但是斯柯达Yeti内饰材质还是令人满意的。舒适度上来说,前排座椅可以上下调节,座椅支撑度不错。实际路况上的驾驶体验中,我们发现斯柯达Yeti驾驶乐趣很高,行使稳定度以及驾驶感受都非常好。正是由于较好的稳定度和抓地力,我们发现驾驶斯柯达Yeti可以收获同级别车型少有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