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道奇大捷龙引擎熄火 美交管局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16 09:40作者:李媛媛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9月11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对道奇汽车加油后引擎熄火问题展开调查,调查范围涉及16万辆 2007款道奇 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和“类似配置的克莱斯勒小型货车”。

  据悉,一名不明身份的消费者请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起调查,声称另有其他八起类似的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总结调查进程表示,“该投诉者宣称道奇2007款Grand Caravan燃油系统存在缺陷,导致汽车加油后突然无故熄火,修复该缺陷需要更换油箱”。对此,克莱斯勒表示,“克莱斯勒集团工程师将积极配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努力调查清楚事件始末。”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目前没有贴出相关事故或伤害的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它正在“评估此次事件中有缺陷的车辆范围、频率和安全后果,包括克莱斯勒其他类似配置的小型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