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因气囊故障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禁售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16 09:34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斯汽车网站9月12日来自底特律的报道,近日,通用公司下令取消约2800名客户的2015款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订单,原因是由于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停车制动电缆存在缺陷。

  通用发言人Alan Adler9月12日在接受外媒访问时表示,公司尚未公开发布召回令。据悉,此次共有2000辆2015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Stingray的安全气囊存在隐患。

  通用一发言人就此次事件发表了言论:“为了更迅速且有效的解决问题,通用已告知雪佛兰经销商停止出售约2000台安全气囊存在问题的汽车,公司将会尽快对缺陷汽车进行维修。”此外,通用还暂时停止了肯塔基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工厂的装配工作,取而代之的是对汽车的安全气囊和方向盘部分进行全面的检查。

  此外,还有约800台新车的停车制动电缆存在问题。据通用方面称,问题车辆中仅有一个停车制动电缆可以完全啮合。

  通用表示,公司还将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保汽车的制动器和制动鼓都能有效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