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8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15 15:55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8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SUV销量为28.39万辆,环比增长1.9%,同比增长27.2%。与此同时,中国汽车质量网8月接到消费者有效投诉信息3065宗,较7月份上涨27%,较去年同期上涨83%,创历史新高。其中,SUV车型投诉量为452宗,较7月份环比上涨18%,较去年同期增长超1倍。

  数据看点:

  1、七座版即将上市 比亚迪S6销量反扑

  据了解,2014款比亚迪S6于3月份上市,但如上图显示恰恰在此时S6的销量开始下滑。不过,好在2014年4-7月销量沉沦了一阵后,8月比亚迪S6的销量开始反扑,直逼此前月销量万台记录,总算让比亚迪厂家有所喘息。日前,有消息称比亚迪S6七座版将于四季度上市,如果S6投诉信息减少真实反映了质量品质的提升,S6后市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