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奔驰在美召回S级与GLK 安全未达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15 11:1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9月11日消息,奔驰将在美国召回部分S级与GLK级车型,因为这批车辆未能达到美国联邦车辆安全标准(FMVSS)。

  奔驰此次将在美召回158辆2011至2012款S级,具体车型包括:S550、S63、S600、S65 AMG、S550以及 S400。这部分车型的胎压监视系统(TPMS)不符合美国联邦车辆安全标准。系统传感器有时会失灵,当胎压异常时指示灯持续时间很短,容易被驾驶者忽视。

  奔驰表示,“驾驶胎压异常的车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如果轮胎出现故障,撞车的可能性很大。”

  奔驰召回的另一款车为2013款GLK,涉及218辆。召回原因为停车灯电压过载,过强的光线增加了撞车风险。

  奔驰公司将于本月开始对故障车型的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