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细节改变 北京现代新ix35国内口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8 07:30作者:宋菲编辑:安涛

  汽车之家:外观更具科技感

  现代新ix35属于一次小改款,所以只是在局部做了小的调整。外观更具科技感,相比老款更加大气。变化最大的就是中网格栅,采用了横置三条辐大嘴式设计。哑光材质处理的格栅中间用蜂窝状设计增彩。雾灯由原来的圆形改变成三角形状,与中网一样增加了一些硬朗感觉,并用银色边框装饰。大灯经过重新设计,调整了内部结构,方形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既美观又增添了行驶的安全性。侧面线条基本上没有改变,依旧保持了老款的流体雕塑风格。雾灯带有转向警示灯功能,经过全新设计的轮毂采用了深灰色三叉五辐设计,充满力量感,轮胎规格为:225/60 R17(2.4L)215/70 R16(2.0L),轮胎品牌为韩国KUMHO。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调整,红白两种颜色相配,设计有LED灯组,在点亮时尾灯科技感十足。高位刹车灯的设计也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车顶行李架虽然在国内使用率不高,但使车身更具SUV特征。

  太平洋汽车网:内饰搭配年轻化

  现款ix35的内饰配色风格有深浅两种配色,而其标新立异的X型中控台造型在浅色内饰的中控台上看着比较明显。此次实拍的是一款深色内饰的车型,这种黑灰色的中控台加上银色的点缀让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的酷,我相信年轻一点的朋友肯定都会更中意深色内饰。新ix35采用的是一款手感非常不错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样式还是色彩的搭配都显得非常时尚动感,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方向盘。炮筒式的仪表盘样式设计并不算新颖,但表盘上蓝白色的颜色搭配还是使仪表盘上的读数变得清晰易读。变化之处在于中间的显示屏更大了,之前一直都不能显示瞬时油耗和综合油耗信息的问题也得以彻底解决。中控台的做工比较讲究,虽然材质还是硬邦邦的塑料,但都做了防滑处理,手感不错。下方的空调系统样式设计简单明了。ix35车内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车4~5人的出行需求。四个车门上都设有容积大且深的储物槽,而且还有专门放饮料瓶的位置。中控台下方的开放式置物槽的宽度和名片夹相仿,想必日常放一些香烟、手机之类的随身物品绰绰有余,而且凹槽有一定的深度,放小一点的钱包也应该没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