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北京现代ix35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8 07:01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广州荔湾  甄先生

  座驾:2.0L自动 两驱智能型

  行驶里程:2500公里

  购车经历

  本来想买广汽传祺,但是想想还是选择了合资品牌。同价位的车里,北京现代ix35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所以入手了这款。

  期望值符合度

  和我的预期比较符合,整体表现比较均衡。车漆太薄,在这方面它不但不如德系、美系车,也不如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车型。

  首保与回访

  售后有回访,询问了些用车情况。不过我发现,售后的服务态度在买车前和买车后还是很不一样的,远没有买车前热情,当然这是个别工作人员的表现,真不希望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故障与费用

  到目前没出什么大问题,只有一次老鼠从底盘跑到发动机里把线搞松了,4S店给作了处理。这说明底盘保护还是有欠缺,当然这种情况不只现代一个品牌,很多车都这样,希望他们能做的更好。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在广州市区用车,一般情况下9个油,拥堵时11个,跑高速7个,油耗中规中矩。与日系车比算高,但与美系及国产车比还可以接受。我的车首保还没过,开得比较温柔,就怕以后开的猛烈些,油耗会上来。保费目前还没关注过。

  换车计划

  换车目前实在不好说,看这品牌以后的更新情况了,比如出什么款、什么型等,要综合考虑。

  车主:江苏徐州  解先生

  座驾:2.0L自动 两驱智能型

  行驶里程:12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时先考虑的是马自达CX-5,后来了解到这车后期保养费偏高,加之徐州4S店少,保养不方便,尽管它比较省油还是放弃了。后来看到新ix35外观时尚、漂亮了不少,使用空间也不错,于是很快选定了。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我用了两个多月,整体感觉不错,2.0L排量动力和操控日常用足够了。

  首保与回访

  还没到首保,厂家没有回访。4S店曾电话询问车的使用情况,讲了些日常用车注意事项,还问对他们的服务是否满意之类。我觉得服务态度不错,希望保持。

  故障与费用

  目前使用良好,也不了解相关费用。

  油耗与保费

  我现在还没跑过长途,就是上班用,路比较近,路上有几处红绿灯,天热了开开空调,油耗10个多,还能接受,希望磨合期后还能少点。保养费用据网友们说还可以,我还没具体了解。

  换车计划

  看以后这车的使用状况如何,如果表现不错,我还会考虑现代品牌。如果身边有人买车,喜欢大空间的,我会推荐这款。如果想省油,就别考虑了,这不是它的长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