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J.D.Power满意度报告 神龙居首主流车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时间:2014-08-28 08:39作者:李琳琳编辑:王立银

  根据J.D.Power2014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和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神龙汽车双品牌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分别荣膺销售、售后主流细分市场冠军,今天,J.D.Power为这两家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

  报告显示,中国汽车授权经销商的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水平在2014年稳步上升,主流车和豪华车品牌之间的满意度差距缩小。

  SSI中,奥迪(793分)在豪华车品牌中居首。北京现代(772分)和东风雪铁龙(772分)在主流车品牌中并列第一位,其次是东风日产(765分)。

  CSI中,奥迪(912分)在豪华车品牌中名列第一位,凯迪拉克(864分)和英菲尼迪(863分)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位。东风标致(906分)和广汽本田(906分)在主流车品牌中并列第一位,东风雪铁龙(898分)名列第三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