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克莱斯勒700万辆车故障 或在美受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6 10:07作者:王金鸣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8月22日报道,非盈利组织‘汽车安全中心’( Center for Auto Safety)22日提交申请,要求美国国家公路安全交通管理局(NHTSA)调查700万辆克莱斯勒汽车。该组织称相关车辆的电力系统故障,会导致车辆在行驶中骤停或意外加速。

  ‘汽车安全中心’称,克莱斯勒公司从2007年开始在数百万辆车上应用了一款故障电动动力控制模块,导致车辆失去控制,在行驶过程中骤停,或是切断电流。安全中心和美国政府已经收到百余该问题的投诉。涉及车型:公羊皮卡、克莱斯勒和道奇微型货车、Jeep大切诺基、道奇杜兰戈和道奇Journey SUV、吉普牧马人以及其他车型。

  ‘汽车安全中心’在诉求中写道‘完全集成电源组件’是包括计算机、继电器和保险丝向整个车辆分配电能的。除了会使车辆骤停, 这种有缺陷的组件还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在碰撞中不膨胀弹出,燃料泵继续运行的问题,会造成车辆突然加速或是起火。

  ‘汽车安全中心’的执行董事长Clarence Ditlow指出,“这种组件被安装在大约700万克莱斯勒车辆上,克莱斯勒公司曾在2012年表示会逐步淘汰这些组件,但目前其仍然被使用在2014款吉普牧马人、克莱斯勒和道奇微型货车上。”克莱斯勒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会很快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