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美权威机构:五款消费者忠诚度最低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2 08:38编辑:王立银

  美国车市已经完全走出了几年前的经济危机阴影,新车销量逐月上升,前景光明,但同时意味着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日趋加剧。消费者的选择增多,也更为挑剔了,衡量的标准如可靠性等都会影响到消费者的忠诚度。

  美国权威汽车评价杂志《凯利蓝皮书》根据调查归纳出了美国车市近期消费者忠诚度最低的五款车型,分别为:

  塞恩—25.79%的消费者会再次选择购买该车。塞恩是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在最初的新鲜时期过后,新产品却未能及时跟进。

  捷豹—25.45%的消费者会二次购买。作为知名的英国品牌,捷豹在质量与可靠性方面表现出色,但为题在于与其同级车型相比价位高出许多。

  道奇—22.88%的二次购买率。该美国品牌销量不低,更是凭借Charger与挑战者Hellcat为其品牌形象增色不少。但该品牌的短板在于初期质量与长期可靠性。

  克莱斯勒—22.72%的消费者二次购买率。克莱斯勒的关键问题在于旗下车型的区分度较低,尽管销量不低,但还是略逊其兄弟品牌道奇。

  三菱—21.77%的消费者二次购买率。三菱在美销量低迷,车型较少,经销网稀少,车型质量在日系车中垫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