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海马M3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22 08:38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河南濮阳  李先生

  座驾:1.5L 手动 标准型

  行驶里程:3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时最早考虑的是长城M4,但后来看了海马M3后,发现海马M3不但空间上有优势,而且外型也好,安全性能也更高,所以从网上了解,到实体店试驾,经过全面的比较后,最终选择了海马M3。

  期望值符合度

  整体还比较满意。这车目前方向盘助力有异响,此外,还有密封不好导致的行车中有异响之外,还没发现其他问题,这种异响网上也有反映,好像是海马的通病。

  首保与回访

  车子已进行了首保,期间还让做了相关问卷调查,售后服务态度还可以。

  故障与费用

  目前没出现影响使用的质量问题,对维修费用这块还没注意。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在市区用车,不时还会开开空调,综合油耗百公里7L,比较正常。关于二保和大保费用,我看了下,和其他国产车比花费差不多,能接受的。

  换车计划

  总体来说,作为代步车这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以后换车的话,我估计还会考虑这品牌的。

  车主:山东蒙阴  李先生

  座驾:1.5L 手动  精英型

  行驶里程:600公里

  购车经历

  说实话,国产车里奇瑞、比亚迪一般来说配置偏高问题也多,而海马M3配置不高,但够用,而且车子问题也少,再加上外观设计有不少原创的东西,所以我还是很喜欢的。

  期望值符合度

  看网上有网友说海马异响等问题,到现在为止,我的车子还没有什么状况,所以我还是很满意的。

  首保与回访

  我的车子买了一个月多点,到现在还没接到什么回访,我会及时首保的。

  故障与费用

  有网友反映配件难买,我在淘宝网上看相关配件比较齐全也不贵,希望到4S店维修时别加太多价。

  油耗与保费

  我第一箱油300多元,跑了500多公里,而且还没跑高速,合成5毛多一公里,在磨合期这个油耗应该说不算高的。至于保养,按说明书进行就行,别该换不该换的都给换。

  换车计划

  以后看经济情况了,不过换车我还是会考虑国产车,我觉得国产车这几年进步挺大的。至于周围有买车的,我会建议他们自己比较,注重配置还是看性价比,我觉得作为代步车,海马车还是挺实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