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J.D. Power车座质量调查发布 丰田领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0 08:15作者:徐旦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18日消息,在近期的J.D. Power座椅质量调查中,丰田21款车型中的6款获得了优秀座椅的评价,比去年多了两款。

J.D. Power车座质量调查发布 丰田领先

  丰田4Runner和雷克萨斯RX的座椅和Tacoma、Tundra(坦途)、Sequoia的座椅一同入围榜单。Tacoma和Tundra(坦途)的座椅来自于江森自控合作伙伴之一的Avanzar Interior Technologies公司。而塞恩iQ的座椅来自丰田纺织公司,这款座椅曾被誉为紧凑型轿车中最棒的座椅。

  J.D. Power座椅质量及安全年度调查会对各车型上的座椅加以分析和筛选,在七大类车型中每级评选出3款车型,再根据每百辆车的座椅问题率评选出最佳车型。这项调查是于今年初发起的,调查会收集新车车主在90天的试用期内关于车辆座椅使用或设计缺陷的信息,再进行筛选,这一调查引起了8.6万名车主的响应。

  路虎揽胜极光,保时捷卡宴和福特F-250/F-350皮卡上的座椅也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福特C-MAX和保时捷Panamera的座椅被评为质量最可靠的座椅,C-MAX的座椅问题率仅为1.6%。

  中大型SUV座椅的奖项颁给了本田Pilot,它的座椅来自Bridgewater Interiors,中大型轿车的奖项则被别克君威获得,它的座椅来自李尔公司(Lear Corp)。小型车座椅的奖项颁给了现代伊兰特。

  丰田去年的获奖数量为总量的第二,仅次于通用,而福特、马自达、本田、现代和奥迪则均有两款车型入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