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阿斯顿·马丁两款车在美碰撞测试不合格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19 08:49作者:高飞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8月15日消息,阿斯顿·马丁目前有两款车不能达到美国即将实行的最新车辆碰撞标准,导致其经销商面临亏损,甚至是倒闭的危险。

阿斯顿·马丁两款车在美碰撞测试不合格

  据悉,美国最新的车辆碰撞标准将于9月份起实施,增加新的侧面碰撞测试,而阿斯顿·马丁DB8和Vantage两款车还达不到新的侧面碰撞标准。阿斯顿·马丁美国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主席詹姆斯·沃克(James Walker)指出,如果阿斯顿·马丁经销店不能出售这两款车,将面临亏损的危险。在向美国交管局递交的申请中,詹姆斯·沃克表示,如果不能销售敞篷车,全美经销商都将面临赤字。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2013年,阿斯顿·马丁曾申请DB9在2016年8月之前的碰撞测试豁免、Vantage在2017年8月之前免于测试。

  詹姆斯·沃克表示,“阿斯顿·马丁经销商的财务能力面临危机,经销商很有可能退出经销网,将对就业造成很大影响。”阿斯顿·马丁这家具有101年历史的汽车经销商,由于其独立性,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新车研发,包括新一代DB8和Vantage,两款车都不得不推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