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7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15 07:5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7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轿车销量达85.78万辆,环比下降13.75%,同比增长2.07%。中国汽车质量网7月接到消费者有效投诉信息2409宗,较6月份微降5.8%,但和去年同期相比却大涨了66%,创下年内同比增幅新高。其中,本月接到轿车投诉量为1947宗,较6月份环比微降0.8%,而较去年同期则增长了58.4%。

  数据看点:

  1、第11代卡罗拉能否摆脱连杆断裂的梦魇

  第11代卡罗拉上市后的第二月,销量便创下一年新高并进入到轿车月销量排名的前十,可喜可贺。众所周知,一汽丰田已连续3年未达到年销售目标,而今年上半年尚未达到计划的40%,某种意义上讲,卡罗拉的成败将决定一汽丰田的成败。然而,我们最关注的是此前卡罗拉发动机连杆所暴露出来的质量问题,是否会在第11代卡罗拉身上得以终结。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已接到14宗有关发动机连杆断裂的投诉,虽然主要集中在2011款车型中,但2012-2013款中也有涉及。资料显示,第11代卡罗拉的发动机同为1ZR-FE型号,能否彻底摆脱连杆断裂的梦魇,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