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5款福特探险者在美碰撞测试获五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14 09:33作者:程静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网站埃德蒙兹8月12日消息,2015款福特探险者SUV近日接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的碰撞试验,荣获五星安全评级。

2015款福特探险者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在进行的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福特探险者表现优良,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在翻滚碰撞测试中安全评级为四星。该安全评级结果适用于所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福特探险者车型。

  2015款福特探险者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牵引力控制系统、稳定控制系统和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如果意识到弯道行驶速度过大时,弯道控制系统可以在一秒内降速10km/h。探险者内部第二排座位外侧还设有后座充气式安全带。

  目前2015款福特探险者还未接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安全评级测试。

  2015款福特探险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2015雪佛兰Traverse、本田Pilot、Jeep大切诺基和日产Pathfinder。

  埃德蒙兹指出,2015款雪佛兰Traverse也获得了NHTSA授予的五星整体安全评级;2015款本田Pilot为四星;2015款日产Pathfinder还没有进行评级测试;2015款Jeep大切诺基双轮驱动车型为四星,而四轮驱动车型为五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