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斯巴鲁在美遭起诉 发动机油损耗过高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7-24 08:30作者:魏雨柔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7月22日最新消息,近日美国部分斯巴鲁汽车消费者因发动机油耗过高而起诉制造商,寻求保护自身利益。

斯巴鲁在美遭起诉 发动机油损耗过高

  消费者向法院提交的诉讼称,他们的斯巴鲁汽车会“过度消耗或异常消耗机油”。该诉讼还称,斯巴鲁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因昂贵的维修费用与消费者陷入僵持中。

  原告指控的缺陷车辆涉及搭载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2011-14 款森林人跨界车、2013款力狮和2013款傲虎旅行车,以及搭载2.0升发动机的2012-13款Crosstrek。

  诉讼称斯巴鲁已经意识到故障车辆的问题出在“发动机出现异常高的机油损耗,想要妥善解决问题还需复杂的修理过程,不过公司确定是因车辆的活塞环较易磨损、会消耗额外的发动机油,在驾驶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

  此次诉讼的请求中并未标明赔偿金额,不过有消息指出某些斯巴鲁车主为了维修发动机油耗问题花费的金额高达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而斯巴鲁汽车发言人表示,他们的汽车机油消耗量均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