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北京现代荣登SSI排行榜首 助推品牌力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2 15:18编辑:王立银

  近日,全球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 亚太公司正式对外公布2014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调研报告(SSI)。报告中显示,北京现代超越东风日产,以772分的成绩荣获主流车细分市场冠军的宝座。

  连年攀升 荣登榜首

  J.D. Power是全球知名的汽车评级权威机构,由于使用标准化的独特方法对消费者满意度进行测评,并得出完全基于消费者意见反馈的调查研究排名,因而极具影响力。为了满足中国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J.D. Power亚太公司自2000年开始独立开展年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针对“开始购车经历”、“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过程”和“交车过程”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评测,本次调查共有来自51个城市的15388名车主参与,调查结果涵盖了69个汽车品牌,其中63个品牌达到了基数为100的足量样本。销售满意度(SSI)满分为1000分,调查结果分数越高,表明消费者对车企销售过程中的服务满意度越高。

  近年来,北京现代在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中不仅保持较高的水准,且排名呈现逐年上升的好成绩。从2012年的第三名,2013年的第二名,再到今年的第一名,不仅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北京现代车辆品质和优质服务的肯定,更彰显了北京现代在产品质量、客户服务方面的不断强化和创新改善。

  北京现代能够在销售服务上获得消费者的首肯,离不开“品质经营”战略的长期贯彻和“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理念创新。

  品质经营 满意度保证

  北京现代将“以质量制胜,以品质立足”作为经营方针,以专业化研发机构、系统化采购链条、科技化生产工艺、人性化生产过程、标准化检测等各个环节的精益把控为保障,确保产品品质。同时,北京现代在全价值链运营中严格执行品质管理,全面改善产品品质。

  正是如此,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持续深化。2013年J.D Power IQS(新车质量调查)成绩中,北京现代以81分的历史最佳成绩,荣获一般合资企业品牌第一。其中,第八代索纳塔与瑞纳分别摘得高端高档中型车与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的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