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6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6 07:07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6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轿车销量达99.45万辆,环比下降1.40%,同比增长5%。中国汽车质量网6月接到消费者有效投诉信息2560宗,较5月份环比增长11.8%,较去年同期增长56.7%。其中,本月接到轿车投诉量为1963宗,较5月份环比增长7.8%,较去年同期增长47.6%。

  数据看点:

  1、瑞纳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终结抱团投诉

  因为缺乏电子防盗系统导致一些车辆被盗,瑞纳在2013年的投诉量排在了所有车型前列,而随着2014款瑞纳3月份的上市,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盗车事件”也画上了终止符。从数据上看,14款瑞纳全系已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避免了此前2010款低配车型由于无发动机电子防盗而频频被盗的风险(之前车主的投诉显然对全系标配防盗系统有直接影响)。目前,北京现代瑞纳的投诉量已趋于稳定,不过,除2010款瑞纳车主投诉防盗问题外,我们发现部分车主反映14款瑞纳手动变速箱存在异响,该问题应引起重点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