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标致301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1 07:08作者:孟阳编辑:安涛

  车主:河北石家庄  崔先生

  座驾:1.6自动舒适版

  行驶里程:1500公里

  购车经历

  标致301采取新平台技术,而且保养里程比较长,后期维护费用合理。当时也曾考虑过捷达、桑塔纳及爱丽舍,但捷达、桑塔纳都是最低配的,性价比不高,而爱丽舍外形尤其是后面不好看,所以后三款都没入选。

  期望值符合度

  目前整体还不错,基本符合我的要求,再看以后表现了。

  首保与回访

  目前没到首保时间,但已跟售后打过交道了。因为车子的空调声音比较大,我担心有问题,到4S店后技术人员给作了检测,称相关部件没有质量问题,只是隔音不够理想。我也看了朋友的301,和我的情况差不多。

  故障与费用

  车子在开到80迈的时候,有“嘶嘶”的异响声,再开快点,就被发动机声和路噪给掩盖了,估计是哪密封不好,还不影响使用,目前没有维修也不了解费用的合理程度。

  油耗与保费

  我的车是60%市区,比较拥堵,40%二环,比较畅通,综合油耗8L。作为自动挡车,再加一半的时间开空调,这个油耗我觉得很正常。保费就是公布的那些,还可以吧。

  换车计划

  下一步打算给媳妇添置辆车,我估计会考虑2008或3008,标致的车整体用着还是不错的。周围有需要买车的我会推荐我这款以及捷达。

  车主:山东青岛  李先生

  座驾:1.6自动舒适版

  行驶里程:1850公里

  购车经历

  这车空间大,配置也好,而竞品捷达性价比低,而爱丽舍优惠幅度不够,所以301对我来说是较好的选择。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刹车有吱吱声,转速达不到一定程度时,油门感觉无力,其他都还不错,我比较满意。

  首保与回访

  售后有电话回访,态度挺好的。

  故障与费用

  目前没啥影响使用的毛病,也没费用支出。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在郊区用车,市区不多,综合油耗6.5个左右,不错,油耗很经济。保费具体还没看,但这车子保养里程是7500公里,还不错,后期费用应该不贵吧。

  换车计划

  这品牌还是比较可靠的,换车的话,估计还会考虑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