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J.D.Power各级别多功能车质量排行榜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02 09:02作者:saga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威汽车质量与性能调查机构J.D.Power日前发布了一年一度的新车调查结构。J.D.Power每年都会对当年在市场上销售的车型进行调查,并根据车型的动力系统质量表现、车身及内饰质量表现、车载设备及附件质量表现、燃油经济性质量表现对每类车型的质量表现给予评价并进行排序,选出每类车型中新车质量最佳的那款车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多功能)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小型SUV:别克昂科拉

  2014款别克昂科拉搭载138马力1.4升4缸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可选前置前驱或是前置四驱。该车基本型搭载18英寸轮辋、可折叠后视镜、倒车摄像头、7英寸显示屏以及车载蓝牙系统。可选配置还包括双温区自动空调、盲区辅助系统、电加热座椅、电加热方向盘等。

   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紧凑级SUV:日产Juke

  2014款日产逍客主要竞争对手为本田CR-V、JEEP指南者、马自达MX-5等中小型SUV。该车搭载1.6升197马力四缸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该车燃油经济性能极佳,城市道路百公里耗油为9.41升,高速状况下为7.35升。车内装备有蓝牙、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高配版车型还配备有18英寸轮辋、LED灯组以及运动风格装饰。

  2014年新车质量最佳运动型SUV:2014款起亚智跑

  2014款起亚智跑搭载一台2.4L四缸发动机,配合6AT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0秒,超越了同级别的本田CR-V,丰田RAV4车型。在车内,智跑的空间感也十分到位,后排乘客空间加到好处,行李舱的设置也十分灵活,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