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汽车/品牌满意度大奖出炉 林肯居首位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6-24 08:39作者:武玉文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Inautonews近日消息,美国加州汽车调研公司AutoPacific发布的第18届汽车满意度大奖评选结果揭晓,林肯和GMC品牌居首。

林肯/GMC获评美国满意度最高车型品牌

  在调查了9.2万名车主后,最令人满意的汽车品牌终于出炉。林肯在高档车品牌中脱颖而出。GMC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同时,要特别指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获得了历史最高总分。宝马凭借其新X5荣登最佳卡车/SUV榜首。

  AutoPacific总裁George Peterson说道:“在汽车满意度大奖中获得最高分的车辆都经过了检测,并证明了其价值和满意度。” 同时,他补充道:“获奖车辆在50项不同类别的测评项目中都获得了高分,而这些项目则能客观反映车主的反馈信息。”

  林肯其在高档车中的排名,从去年的第6位跃居至今年的第1位;而GMC在今年的调研中,也成功从去年的第17名上升至第8名。在不同类别的测评项目中,雪佛兰荣获四项奖项,林肯荣获三项,而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起亚及GMC分别荣获两项。

  当然也有一些品牌在此次大赛中排名有所下降—如大众,该品牌好像无法赢得美国市场的青睐,其排名从16下降至28;还有捷豹,尽管其销量很好,但排名却从第7下降至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