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5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18 08:09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5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为31.92万辆,环比增长2.68%,同比增长40.05%。中国汽车质量网5月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2289宗,较4月份环比增长37%,较去年同期增长1.6%。数据显示,本月投诉量为历史第四高点。

  数据看点:

  1、全新RAV4天窗漏水致投诉量大增

  自2013年8月2014款RAV4上市,销量较老款增幅非常大,而同期投诉水平也相对较低。但5月份的投诉量突然增加,几乎全部反映2014款RAV4天窗胶条存在缺陷,且有相当一部分车辆已出现顶篷漏水。据了解,此次RAV4首配双天窗设计,而后天窗的胶条极易发生翘起,导致天窗凹槽内积水并从缝隙处漏入车内。在此提醒2014款RAV4车主,随着夏季到来雨水增多,应及时观察天窗情况,早发现早解决,以免顶篷内部积水后易产生霉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