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5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13 09:07作者:甄彦编辑:安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5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轿车销量达100.87万辆,环比下降2.20%,同比增长7.26%。中国汽车质量网5月接到消费者有效投诉信息2289宗,较4月份环比增长37%,较去年同期增长1.6%。数据显示,本月投诉量为历史第四高点。在轿车最畅销的TOP30车型中,部分车型投诉量环比增幅之大引人关注。

  数据看点:

  1、福克斯销量高点已过 提升售后服务是关键

  过往的一年,新福克斯两厢、三厢车型的月销量总和基本上都保持在3万的水平,这是非常可观的成绩。但与此同时,新旧福克斯的投诉量也始终保持在所有车型投诉量的前列。这意味着福克斯在某些环节的确存在一致性的质量瑕疵,虽然基本上不涉及安全隐患,但福克斯长期可靠性并没有保持在一定的高度,这给不少车主带来了困惑。生产体系的积极优化和改进是一方面,更为积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也是提升福克斯市场口碑的关键。面对大众系车型的步步紧逼,这也是长安福特继续占据销量制高点的不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