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螺丝拧不下 海马丘比特车主多掏数百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09 09:0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配件老化情况下出现车辆某些部件螺丝不能拧出,这并非异常情形。但是,对于部分海马丘比特车主而言,他们的相似遭遇却形成了一个罕见的现象:由于气门室盖点火线圈的固定螺丝拧不下来,只能自费700元左右更换气门盖总成。海马汽车认为这与车辆保养及配件的正常老化有一定关系,但车主并不认可,认为应属于车辆的质量问题,要求厂家予以解决。

  问题均来自2010款丘比特

  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中国汽车质量网统计,类似案例已经发生10余起,所有车辆均为2010款海马丘比特,全部使用的是1.3L排量的发动机。据车主反映,由于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顿挫抖动,到4S店检查发现为2缸失火抖动剧烈,需更换点火线圈和火花塞。但在更换时发现,点火线圈与气门室盖上的连接螺栓拧不下来。

  维修人员对此解释称,由于气门室盖与螺母间打滑,导致拧动螺栓时螺母跟转。如果想更换点火线圈及火花塞,只能更换气门室盖总成。但由于出现问题的2010款车型已出质保期,需车主自掏腰包700元左右进行更换。对此,来自广东的车主冯先生抱怨道:“这算什么事儿,明显就是质量有问题,为了一个拧不下来的螺栓得换一个总成。火线圈和火花塞坏我认了,螺母打滑换气门室盖这我想不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