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4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19 07:1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4年4月份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 4月SUV销量略增,销售为31.08万辆,环比增长0.69%,同比增长36.35%。在4月同期接到的投诉来看,中国汽车质量网4月接到车主有效投诉1673宗,环比下降约三成;除5款车型投诉量环比增加、1宗持平外,其余车型投诉量均不同程度下降。

  数据看点:

  1、东风日产奇骏反击战打响

  自年初上市至今,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于4月份终于进入到SUV TOP2榜单之中并位列第9位,可谓初战告捷。此前,东风日产逍客在TOP20的数据中,常年占据一席之地。而奇骏的加入,成为东风日产在SUV市场的双保险。投诉信息显示,CVT变速箱是老款奇骏投诉热点部件,新一代奇骏依然采用的CVT变速箱是否已有所改善,让我们拭目以待。

  2、长安CS35机油乳化余波难平

  本月长安CS35投诉量大幅减少,但在投诉中又出现新问题。车主在投诉中反映,气温转暖后依然有乳化现象,且连带问题日益增多。问题一:机油盖上有水回滴到机油内,影响机油润滑作用,动力减弱;问题二:油耗一直偏高,期间更换了碳罐,喷油嘴,点火线圈,问题都没解决;问题三:取消了外置旋风油气分离器后,车辆出现烧机油现象。长安CS35的后续问题一直在延续,这也是少有的在发布召回后局面越来越混乱的案例之一。

  3、长城M4投诉上涨又见空调问题

  随着天气的转暖,车辆使用空调的几率逐渐增高,随之而来的又将是空调问题投诉高峰期的到来。本月长城哈弗M4便成为为数不多投诉量上涨的车型之一,从投诉问题来看,时隔一年空调异响又重回案头,可见该问题并未得到彻底解决。如何解决,对长城汽车而言是个考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