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3年9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16 08:05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根据相关统计,2013年9月国内轿车实现销量超过100万辆,同比、环比增长都约为17%,市场继续向好。本月中国汽车质量网接到车主关于汽车产品的投诉量同比有所下降,这在销量TOP30的榜单上也体现明显,大半车型的投诉量都较上月有所减少。

  数据看点:

  一、 福克斯遇到麻烦

  连续多月销量排名第一的福克斯(含两厢和三厢车型)在本月也成为投诉排行榜的领先者。除了部分老福克斯车主反映一些问题,新福克斯投诉量的急剧上升,显示这款车正在遭遇质量口碑的激烈磨合期。新福克斯车主遇到的问题主要在于变速箱漏油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异响以及顿挫。厂家已经注意到了问题的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接到的信息显示,长安福特正在想一切办法降低不良率。

  二、 朗逸迎来黄金市场

  朗逸以及其两厢版朗行的合计销量已经事实上超过福克斯,虽然朗逸车主对这款车的一些故障问题也有所反映,但是,由于朗逸在生产中已经度过了磨合期,总体看,质量问题已经对朗逸(包括朗行)不构成任何负面影响。其市场潜力依然巨大。

  三、 捷达不愧是新车可靠性之王

  本月捷达在竞争异常激烈的A级车占据了第三的位置,自3月份上市以来,新捷达就成为拉高一汽大众销量的主要力量。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录得的3宗捷达投诉,只有1例是2013款新捷达。上市刚逾半年的新捷达很好诠释了新车可靠性的标杆。

  四、 改款凯越表现中规中矩

  以往数据显示,老款凯越一直是上海通用质量最稳定的车型。今年2月,改款凯越上市以来,投诉数据较以往有一些提高,中国汽车质量网8月对改款凯越的车主调查也印证,此款车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老款凯越用10年时间打造了一个值得信赖的车主伙伴,假以时日,改款凯越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