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3年一汽/长安马自达质量服务对比分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23 08:09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不温不火。不过,一部分消费者对于马自达也有特定的偏好,特别是对于喜爱、痴迷汽车技术的发烧友来说,马自达的转子发动机可谓是“神器”。不管消费者选择马自达的理由是什么,其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特性都有可能成为影响因素。通过对马自达在国内的两家合资企业的产品的对比分析,总体来看,马自达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处于中等水平。其中,一汽马自达的几款车型存在相对集中的安全性问题。

  投诉量:一汽马自达投诉量相对较多

  由于销量上一汽马自达几乎超过长安马自达的一倍,2011年至今,一汽马自达的投诉量要明显高于长安马自达。两家企业由于车型没有相应的重叠,所以各自分别有其投诉问题较为集中的车型,并无直接可比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