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3年6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7-15 08:49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数据看点:

  1、空调不给力 M4投诉猛增

  最近关于长城汽车的舆论较热,其高速发展势头和超强的盈利能力遭到各种称赞。但是,不得不说,以哈弗M4为代表的长城车型还远远没有做到成熟。投诉量一直居高不下只是表象,合资企业对小型SUV市场的重视和各种产品推出将严重挤压长城未来的发展空间,则是长城汽车面临的最大考验。如果长城汽车不能尽快解决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品牌美誉度受到损害或将不可避免。

  2、韩系SUV迎来整体性提升

  SUV市场销量前20车型中,北京现代一举拿下了其中3席,加上东风悦达起亚的智跑,韩国车企在SUV市场毫无疑问迎来了黄金时代。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接到的关于韩系SUV的投诉量一直保持在低位,虽然没有一个车型能像汉兰达那样在可靠性上出类拔萃,但整体而言,并不输给日系SUV。值得注意的是ix35,成长性值得期待。

  3、前三甲终极猜想

  途观和C-RV在SUV车型上的领头羊游戏已经好几年,其领先优势往往甩出其他车型好几条街。按照上半年的趋势,H6已经具备了与这两大巨无霸抗衡的架势,虽然不见得能够取其中一位而代之,但进入三甲几无悬念。SUV的重头戏还在于途观和C-RV之间的较量,考虑到途观的饥饿营销依然有效,其保持年终第一还是大概率的事件。实际上,两者谁排在第一的意义对于消费者而言并不大,重要的还在于随着厂家对产品的完善和更新,消费者的使用感受能够获得更好的保证。从这个意义上讲,途观还需要加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