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3年5月TOP2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17 07:52作者:甄彦编辑:安涛

  数据看点:

  1、长城的专注之美

  长城哈弗系列SUV的高速增长无疑是今年乘用车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H6更是已经基本奠定国内SUV三强地位。各种数据证明,把注意力放在SUV市场的专项战略已经让长城在自主品牌中一骑绝尘。当然,在享受这种高成长乐趣的同时,长城一些车型的投诉量也表明,长城的生产装配、质量控制方面还有许多改进空间。为了后续发展获得更多动力,放慢发展速度、夯实基础管理尤其是质量水平,也许可以成为长城汽车的选择之一。

  2、一汽奥迪Q5销量投诉量双升

  2010款一汽奥迪Q5双离合车型的投诉量已经连续多个月保持SUV车型投诉量前三,车主的主要诉求是此款车顿挫、功能受限故障以及相应的维修费用令人难以接受。这种故障并不只是国产车型才有,进口Q5的投诉量也不少。奥迪对于双离合变速技术应该多加警惕。消费者也应该如此。

  3、某些自主品牌SUV的低投诉成谜

  尽管无法在轿车市场取得显赫的地位,但一些自主品牌在低端SUV市场还是获得了成功。值得注意的是,与这些企业生产的轿车不同,他们的SUV产品普遍的投诉量都非常低。这是非常奇怪的现象。当然,现在还没有证据表明这是真实水平,毕竟,一些车型的保有量还不够大。但一些自主品牌车型长期保持低投诉量的局面还是令人有很多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