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SUV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09 09:4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管建

 

  2012年北京车展首日,风行汽车宣布了景逸SUV的上市。此次上市的景逸SUV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8.09万~9.89万元。景逸SUV定位为城市家用SUV,外形上有景逸轿车的影子,但通过特定套件的配备,还是流露出了SUV的野性气质。在本次关于景逸SUV的车主调查中,104位车主对景逸SUV的评价分为82分。宽敞的驾乘空间和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是最让车主满意的地方,好评度达100%。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UV主销车型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并不常见。不过,分别有近三成和两成以上车主认为景逸SUV在内饰和品牌价值上还有提升空间。

  综合评分:8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