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马自达3星骋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9-13 13:4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管建

  新款马自达3上市前,被定名为“Mazda3星骋”,虽读起来略显拗口,但凭借着老款马自达3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口碑,马自达3星骋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上市一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并超过管理层的预期。此次调查中,102位参与调查的车主对马自达3星骋的评价为84分。车主们对马自达3星骋外形的满意度最高,靓丽、动感的造型获得了七成以上车主的认可。在售后服务方面,有半数车主表示满意。与此同时,也有四成以上车主认为马自达3星骋的售价还有下调空间,两成车主认为舒适度应该有所提升,功能方面的满意度数据显示,车主并未表达明显的满意和不满,应该说还是能满足车主日常所需的。

  综合评分84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