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华晨中华H530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8-16 13:3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 编辑:管建

  

  在2011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中华H530完成了首发。时隔4个多月后,这款备受期待的自主品牌车型正式于北京上市,销售价格为8.58万~10.38万元。作为华晨汽车“高品质技术联盟”战略的全新产品,H530的推出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可选择的车型,也进一步完善了中华品牌的产品线,其介于骏捷FSV和骏捷之间的定位,填补了中华轿车在车型定位上的空档。此次,来自全国各地的108位车主的反馈显示,中华H530的外形和空间是车主们较满意的方面,结合车辆的其他表现,车主们为H530打出的平均分为81分。如果中华H530能够在其舒适度上再接再厉,解决刹车异响问题,可能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综合评分:8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