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标致308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31 15:4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管建

  

  2011年10月,上海,东风标致308以10.38万元的入门价格上市。与东风标致408一样,国产的308同样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设计则是由标致位于上海的本土设计团队负责,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更多地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而且,它是一款三厢车,并非海外版的两厢。此次调查中,来自北京、河北、上海、江苏、四川、湖南、浙江、甘肃、安徽等地的105位车主为东风标致308打出的满意度平均分为86分。调查显示,车主们对308的外观和内饰有着较高的满意度,这也契合了东风标致308的宣传口号——选择出色。另外,东风标致的品牌价值也获得了六成以上车主的认可。

  综合评分:8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