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之车主深度调查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6-06 17:0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4个有效车主样本,38%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河北等地的车主,剩余62%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车主涉及北京、天津、福建、四川、黑龙江、江苏、广东、安徽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在此次调查中,104位车主为广汽丰田逸致打出了89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结论,得出以下结论:逸致在安全性和功能性配置上很有诚意,驾驶起来延续了丰田一贯的风格,轻便易操作,加上座椅格局的灵活多变,逸致不失为一款亲和友好的FUV。对于想要买一台比轿车有更多功能、让家人有舒怀感觉家用车的消费者,逸致是个不错的选择。

  FUV市场开创者 车主最满意安全性

  广汽丰田逸致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逸致的原型车Verso发展至今天已是第三代车型,从最初的日本本土专属车型到后来走到海外,Verso衍生出了不同大小的车型,比如在香港和日本销售的车长不足4米的Verso-s,以及针对欧洲和中国市场的更大的Verso。 在广汽丰田实现了国产后,Verso有了中文名字逸致,而据逸致项目工程师内田智洋先生介绍,逸致定位为高品质时尚家庭用车,它以超越以往所有传统车型的设计理念,颠覆了现有的用车习惯,在产品设计上全面向中高级车看齐,着力于驾乘的舒适感、高安全性和空间的灵活多变,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从此次逸致的得分来看,逸致通过产品本身将最初的设计初衷很好地传达给了车主。 目前国内市场的划分并不能称得上细致,对于日渐成熟的汽车市场,尤其是面对家庭用车需求的多元化和个性化,原有车型很难满足人们的需求。广汽丰田显然注意到了这片蓝海,逸致兼顾多种车型功能的设计定位,不仅给市场带来了一款新车,也对广汽丰田产品线的丰富有重要意义。可以预见的是,这款车会为广汽丰田扩大家用车的份额,如果还能在车主提到的一些方面有所提高,其前景将非常广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