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之车主深度调查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5-28 17: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8个有效车主样本,52%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等地的车主,剩余48%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上海、广东、云南、重庆、河北、山东、江西、四川、浙江、广西、贵州、陕西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此次调查中,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获得了车主83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调查结论:经过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和搭配后,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在收获更强动力的同时,油耗水平和保养花费均有着不小的优势,再加之车型价格区间偏低,安全性能出色,座椅等内饰部位舒适度高,外形时尚而动感,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此次调查中,致胜2.0T在极其关键的可靠性和舒适度评测中分别获得超六成和七成以上的车主认可,成绩不错。不过在部分关键部件上,不少车主认为有异响问题的困扰,希望长安福特能够加以重视。

    安全及性价比有优势 部分零部件做工待提升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作为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虽然蒙迪欧-致胜的外观时尚动感,操控灵活,性价比及轴距也有很大优势,但其动力性能却曾被人们视为该车型的软肋。2011年3月,长安福特推出2.0T车型,将致胜的动力进行了全面提升,这也成为新车型的最大改变,其采用的2.0GTDI发动机是福特集团最新一代产品,集合了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两项技术。新技术的运用,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达到149kW/6000rpm、300N·m/1750~4500rpm。与此同时,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也靓丽登场,这款由福特集团和德国格特拉克共同开发的产品,采用了湿式离合器且都带有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可以保证车辆在松开刹车和手刹之后的2~3s内不溜车。

  动力更换后的致胜的确给了消费者耳目一新的用车感受。虽然此次调查中,安全性、性价比等依然是消费者心目中最为满意的要素,不过我们也发现,致胜2.0T高动力下的较高燃油经济性以及较低的维修保养成本也为不少车主津津乐道,致胜新的独特竞争力也由此形成。如果蒙迪欧-致胜2.0T车型能在车主反映的部分关键零部件的做工和装配上,内饰的舒适度上做得更好,定能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上取得更大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