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英菲尼迪F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28 12:5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139

  总排名:7

  55万以上价格区间排名:3

  车主评分:91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刹车时车身异常抖动

  在本次调查中,英菲尼迪FX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139,略高于所在价格区间车型PP100的平均值138。在全部43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七;在55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内排名第三。车主给出的评价方面,英菲尼迪FX获得的分数为91分,拥有很高的消费满意度。

  分系统方面,英菲尼迪FX 8个系统的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11、车内部及内饰12、电子设备及附件5、温控系统12、发动机11、刹车系统35、传动系统25、转向及操控系统28。整体来看,英菲尼迪FX的质量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车身外部”、 “电子设备及附件”以及“发动机”中的表现比较优异,都排在了所在价格区间6款车型的前两位。

  在55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内,英菲尼迪FX上述8个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二、第四、第一、第六、第二、第四、第六、第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