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海马骑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24 13:5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270

  总排名:28

  10万-25万价格区间排名:17

  车主评分:76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变速箱噪音  2、方向盘跑偏  3、发动机异响

  在本次调查中,海马骑士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270,高于所在价格区间车型PP100的平均值198。在全部43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二十八;在10万~25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排名第十七。车主给出的评价方面,海马骑士获得的分数为76分,处于中等偏后的位置。

  分系统方面,海马骑士8个系统的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57、车内部及内饰20、电子设备及附件26、温控系统24、发动机62、刹车系统28、传动系统22、转向及操控系统31。以上系统中,海马骑士在“车内部及内饰”和“传动系统”中的表现较好,排名所在价格区间18款车中的第八位。而“发动机”和“车身外部”系统的排名则是最后,这个成绩也拉低了海马骑士的整体表现。

  在10万~25万价格区间内,海马骑士上述8个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十八、第八、第十四、第十四、第十八、第十四、第八、第十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