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吉奥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12 10:5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326

  总排名:35

  10万以下价格区间排名:7

  车主评分:70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车门和车窗有异常响动  2、外部油漆出现裂纹或脱落  3、方向盘跑偏

  在本次调查中,吉奥SUV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326,与所在价格区间车型PP100的平均值持平。在全部43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三十五;在10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内排名第七。车主给出的评价方面,吉奥SUV仅获得70分,证明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分系统方面,吉奥SUV 8个系统的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45、车内部及内饰164、电子设备及附件4、温控系统47、发动机11、刹车系统10、传动系统2、转向及操控系统43。总体来看,吉奥SUV在一些系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比如“电子设备及附件”、“发动机”、“刹车系统”以及“传动系统”,可惜在“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和“转向及操控系统”的不佳表现直接拉低了吉奥SUV的整体表现。

  在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的14款车中,吉奥SUV上述8个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七、第十四、第二、第十三、第二、第二、第一、第十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