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瑞麒X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11 09:5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315

  总排名:34

  10万以下价格区间排名:6

  车主评分:73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出现不正常噪音  2、警示灯异常  3、发动机漏油

  在本次调查中,瑞麒X1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315,低于所在价格区间车型PP100的平均值326。在全部43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三十四;在10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内排名第六。车主给出的评价方面,瑞麒X1获得的分数为73分,消费口碑一般。

  分系统方面,瑞麒X1 8个系统的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19、车内部及内饰37、电子设备及附件37、温控系统22、发动机130、刹车系统19、传动系统37、转向及操控系统16。整体来看,瑞麒X1在“车身外部”、“传动系统”等方面的表现相对不错,不过“发动机”方面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排名所在价格区间14款车中的最后一位。

  在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内,瑞麒X1上述8个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三、第八、第七、第八、第十四、第七、第五、第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