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长城哈弗M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10 14:0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291

  总排名:31

  10万以下价格区间排名:3

  车主评分:77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车身有异常响动  2、发动机漏油

  在本次调查中,长城哈弗M1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291,远低于所在价格区间车型PP100的平均值326。在全部43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三十一;在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内排名第三。车主给长城哈弗M1打出了77分的满意度分数。

  分系统方面,长城哈弗M1 8个系统的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55、车内部及内饰113、电子设备及附件3、温控系统3、发动机55、刹车系统20、传动系统38、转向及操控系统4。以上系统中,长城哈弗M1在“电子设备及附件”、 “温控系统”以及“转向及操控系统”中的表现出色,分别排名所在价格区间14款车中的第一位、第二位和第一位。而“车内部及内饰”的排名则排在了后面,居第十三位。

  在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内,长城哈弗M1上述8个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八、第十三、第一、第二、第七、第九、第六、第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