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品质汽车》:建议消费者慎选长城哈弗H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9-05 11:0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18个有效车主样本,56%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的车主,剩余44%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汽车之家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河北、浙江、山东、海南、贵州、广东、上海、辽宁、山西、黑龙江、内蒙古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特别感谢汽车之家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品质汽车》的结论

  由《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品质汽车》近日发布了针对长城哈弗H5的"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的调查结果。尽管上市一年多的长城哈弗H5的市场形势很好,性价比的优势突出,但由于被调查车主对于此款车的综合满意度评价只有76分(满分为100分),而且有超过6成的车已经出现过需要维修的故障或者问题,《品质汽车》提醒消费者,购买长城哈弗H5时请慎重考虑。以下是该调查的主报告。详情请参阅9月刊的《品质汽车》。

  性价比是亮点 品质有待提升

  长城哈弗H5 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2011年8月,长城汽车旗下主力车型——哈弗H5欧风版亮相吉隆坡,正式在马来西亚上市。而此前,哈弗H5欧风版已经在欧洲、非洲和澳洲等多地销售。在国际的舞台上,哈弗H5欧风版扛着“中国车”的大旗,背后却有着“国际化品牌”的梦想。视角转到国内,2011年1~6月,哈弗SUV累计销售77376辆,以绝对优势领跑中国SUV市场,其中哈弗H5作为主力车型,功不可没。诚然,在此次针对118名车主的调查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哈弗H5的高性价比、安全性以及时尚硬朗的外形已成为车主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也成为哈弗H5占据SUV市场的关键。不过,在一些关键领域,比如说可靠性及舒适度上,车主们显然还有更多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