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东风标致的承诺切莫是一纸空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7-19 13:07作者:甄彦编辑:李熙

  自7月7日东风标致致函中国汽车质量网对空调处理做出7月底之前处理完的承诺之后,十几天的时间,中国汽车质量网又收到了近百位车主的意见,值得注意的是,有两点需要东风标致引起重视,一、有一些车主表示,当地经销商对东风标致向中国汽车质量网做出的承诺并不认同,理由是东风标致并没有以正式方式通知他们;第二、车主普遍反映,当地4S店虽然对更换零部件没有异议,但因为排期、匹配等问题,被告知需要等待且等待时间无法预期。一些车主担忧盛夏已至,如果需要长时间等待,今年就得继续忍受空调不制冷带来的不便。

  我们也理解因为工作量巨大导致空调问题的解决并非易事,但既然东风标致官方已经作出承诺,无论如何,让消费者满意就成了最重要的目标。现在距离7月底还有十天的时间,希望东风标致想尽一切办法抓紧处理。我们也希望车主在像我们反映问题的同时,尽快与当地经销商联系,毕竟,我们需要对车主信息整合以后才会分批向东风标致反馈,在时间上有所耽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