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东风标致书面承诺7月底前完成空调服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7-08 12:41作者:甄彦编辑:李熙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北京东风标致办事处近日致函中国汽车质量网主办单位《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首次以书面方式表示,如果用户对408空调制冷效果不满意,东风标致将采取进一步维修处理包括免费为用户更换相关零部件,直至用户满意为止。针对目前已经掌握的用户信息,东风标致再次承诺,将在7月底前完成该项行动。

  中国汽车质量网提醒2010款408车主,如果对空调使用效果不满,应尽快与当地经销商预约联系。对于车主在我们这里留下的信息,我们也会及时转给东风标致有关方面。

  东风标致在函中表示,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也“将坚持不懈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最优秀的产品自量和服务质量来回馈用户对于东风标致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因此,尽管也有车主表示,跟4S店联系空调事宜暂时并未获得满意结果,但我们相信,只要东风标致说到做到,车主们对空调问题提出的合理要求一定会得到满意的解决。

  不过,东风标致在函中并未就我们所关心的熄火问题有任何表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