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408熄火问题本周或有重大进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6-20 12:14作者:甄彦编辑:李熙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家质检总局有关部门对408熄火的问题非常重视。这件事情的解决会有一个过程,也需要遵循一定的流程,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我们相信,这段时间不会太长。

  我们再次呼吁东风标致正视熄火问题的严重性,及早采取措施消除隐患。根据近日收到的车主信息反馈,408在高速上发生熄火问题的案例依然时有发生。不管是什么原因所致,希望东风标致先从产品本身查找原因,排除故障,这才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

  关于空调问题,有三点需要跟广大车主沟通:

  第一,因为最近关于东风标致408空调问题的投诉量巨大,我们人手有限,不能一一打电话反馈沟通,请大家谅解。但因为每位车主已经填写了非常详实的个人信息,包括发动机号、车架号等,这些都是非常可靠的信息,经过核实后,我们会及时转给东风标致有关方面,并推动解决。

  第二,根据我们对转交给东风标致投诉空调问题的部分车主的回访,还没有信息表明东风标致已经为这些车主更换了空调压缩机。

  第三,我们注意到,杭州交通广播“我的汽车我说话”栏目最近开始对408空调问题进行“长篇联播”。该栏目对推动解决新宝来熄火问题曾经起过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一个对车主非常负责任的广播节目。我们计划把所有经过核实的投诉空调问题的408车主的信息转交给该栏目,希望与该栏目一起推动解决408空调问题。在转交之前,特作一下公示,如果有消费者不愿意,请在网上留言或者与我们联系说明。

  还有一点需要跟车主们说明,中国汽车质量网首页投诉列表不会全部显示所有车主的投诉信息,但点击更多以后会体现出来。请大家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