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关于东风标致408熄火问题的进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6-03 09:40作者:甄彦编辑:李熙

  北京昨天的气温创了入夏以来的新高,全国很多地方大抵如此。我们很遗憾,因为这将令一些408的车主更受煎熬。

  昨天,东风标致来电与我们沟通的时候,特别向我们表示了“感谢”,因为,我们向他们提供了反映问题的车主的真实信息。当然,我们非常明白,这是客套话。哪一个反映问题的车主不会在东风标致的售后人员那里留下联系方式呢?不管怎么样,由于我们表达了非常鲜明的态度:请重视消费者的感受。所以,这意味着,东风标致可能会主动与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的车主进行联系。实际情况到底如何,我们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关于熄火的问题,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中国汽车质量网已将车主们反映熄火问题的投诉转交给了国家质检总局有关部门,并已引起重视。6月2日下午,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对我们进行了约见,进一步核实了相关的问题。我们相信,熄火问题在朝着解决的方向发展。对于一部分既遭遇熄火问题又遭遇空调问题的408车主而言,这可能勉强算个值得安慰的消息。当然,我们目前尚不能对熄火问题做出明确判断,毕竟,其中的原因需要详细调查和专业的技术分析。

  到目前为止,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反映熄火问题的案例大约为30个。专业的解读我们让专业的管理部门去解决,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收集更多熄火的案例。请大家本着为自己为别人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反映熄火问题。请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系统详细描述熄火发生的情况以及后续的处理办法。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熄火问题,我们将竭尽全力。我们唯一的要求是,请你填写真实的信息和真实的情况,请勿夸大、杜撰、虚构。谢谢大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