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中国汽车质量网5月上半月投诉车型排行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5-16 15:16作者:刘迎编辑:李熙

  本时间段内(5月1日~15日),中国汽车质量网(www.12365auto.com)接到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的投诉195宗,因时逢五一假期,与4月下半月相比投诉量略有下降,共涉及100多款车型。

  腾翼C30空调不制冷 排气管异响严重

  本期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有关腾翼C30的投诉16宗,因天气逐渐转热,大部分车主反映腾翼C30空调不制冷的问题,除此之外,此车的排气管噪音现象也很普遍,噪音严重影响到了驾驶员的心情。

  重庆的王先生在投诉中表示,空调长时间不能制冷,在温度开到最低,风量开到最大的情况下,才能感觉有些凉意,风量声音可与时速140公里每小时行驶中的车辆发动机噪音相比拟。另外排气管存在很大的异响声,音乐音量开到最大才能将此声音掩盖,噪音让驾驶员开车时感到心里很焦躁。同样,苏州的方先生也反映车子发动后排气管会发出类似于滴水的嗒嗒声,停车15分钟后声音消失,据小编从其处了解到,他参加的车友群里有十多位车友的车子都存在此问题,购买时间都是在2010年。

   标致408行驶中自动熄火 安全问题堪忧

  本期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关于标致408的投诉4宗,而且全部反映标致408在正常行驶途中经常出现熄火现象,对行车安全造成很大隐患,由此小编认为标致408在此方面存在质量缺陷。除了这个问题车主还反映了该车变速箱异响的问题。

  北京的王先生在投诉中反映,他的标致408刚刚购买三个月,行驶里程在7000公里左右,还不到首保时间,下高速后在市区行驶30分钟左右,车子方向突然变重,无法转弯,车子停下后发现发动机转速表指示为0,发动机熄火,几分钟后重新启动方可正常行驶。此情况发生后,他开车时总感觉非常不安,怕突然熄火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希望厂家能尽快给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